這部是上年7月尾發售的GAME,一直拖到今年才跑完orz (也太慢
最初被畫風吸引,的確很適合這種幻想物語

──── 這是一名孤獨死神與少女為了尋找世上最美麗的話語,一起踏上旅途的故事。

遊戲由幾個不同的童話組成
而每個人物也有相關的童話,會在有關的章節插入
雖然是童話風的作品,氣氛卻稍微偏向陰鬱、內容充滿了謎團。
個人並不討厭這類型(´ω`*)

不忍說這GAME,真的挺難玩(爆
沒有任何提示,不知道自己會隨時跑進誰的路線(; ・´д・`)
因連續跑到好幾次BAD END後,還是乖乖去找攻略…

放一下本作的PV
OP很歌舞劇的FEEL(?),感覺很適合

注意:以下劇透圖透有!

 


官方推獎的攻略順序:
日生→桐島→十夜→蒼

 



個人是先攻略桐島七葵,再來是日生光
我想這兩位次序反了也沒關係,因為遠野十夜和蒼才是本作的關鍵人物。

以下會是共通章的要點

 

-序章-

*比起兄妹,更像戀人的遠野兄妹出場。
*遠野紗夜(主人公)と蒼(死神)の出会。
*遠野紗夜と千代の出会。
 要在這裡說明一下,因為千代是非人類,所以一般人不能看見他。
 設定只有桐島能看見他。而在這時候發現女主能看見他。
*序章的女主角是有語音的


1章「籠の鳥」


*關於一名失去高中二年級期間一年的記憶的少女太宰ともゑ
*在悲劇釀成前,桐島帶著真相來了。
*知道真相的太宰ともゑ被自稱是太宰ともゑ的姐姐帶走了。
*事後,女主從圖書館管理員,曾經是太宰ともゑ的同學聽說到「太宰ともゑ是獨生女」∑(; ・´д・`)

 


2章「ユメミルセカイ」

*關於一名自稱是遠野十夜所寫的童話中的主角。
*為了請求作者改寫故事結局(因為他在故事最後會死亡),而從故事中跑出來尋找書的作者遠野十夜,但是一旦過了時限必須返回書中。
*結局,只是一個事事順利、對自己的人生感到無聊沉悶的中二病男子假扮童話中的主角而已。

 


3章「I am a cat」

個人非常喜歡這一章!
頭三章都是每個角色的共通章節。

夏目悠希是女主的同班同學
因為女主父親的關係令他一家出現經濟困難(?),每個家庭成員不得不出來工作
悠希不單止失去以往的平隱生活,他的姐姐更因此入了院
因為什麼悠希如此憎恨女主角是可以理解的。

而這則童話的另一位主角是夏目的貓玩偶ヴィルヘルム(笑
這只貓玩偶是悠希由小時候開始很珍愛的玩伴,因此非常喜歡悠希。
看見悠希如此難過,自己不能卻一點忙也幫不上的ヴィルヘルム恨這樣的自己,非常非常希望能為自己喜歡的朋友做點什麼。
某天他發現自己能夠自由活動並講話,「這樣子便能幫上悠希的忙了!!」他這樣想,然後在商店街找到了工作(當吉祥物&派傳單(?))
為了悠希一直工作,為了悠希會偷偷溜回自己的家(也就是悠希的家)幫忙做家務
為了悠希而溜到悠希的學校,每日從學校圖書館的窗口偷偷觀望悠希上課的情況。

然而,明明自稱是悠希的朋友,為什麼要偷偷地為他做這些事情呢?

還記得之後,悠希為了拿回他的貓玩偶而到ヴィルヘルム那裡去。
ヴィルヘルム手拿著他的本體(?)說,重要的朋友?這傢伙動也不動的,什麼也不會做,
這樣你也會當作它是朋友嗎?
然後悠希說,那又怎樣,幫不上忙就不能當作朋友嗎!只要能待在身邊便足夠了!

……之類的對話(爆
總之很感動很有共嗚就是了!
並不需耍特別為自己做些什麼,只要能待在自己身旁已經足夠,對悠希來說ヴィルヘルム就是這樣的存在吧(笑
聽到悠希的答案後,ヴィルヘルム苦笑,「太好了,原來我的煩惱打從一開始便不存在」而感到安心。
二人真的非常的重視對方,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在ヴィルヘルム將自己的本體(?)還給悠希,打算離開的時候,卻被悠希叫住了…


──── 偷了我的東西你打算這樣就走掉嗎?

噗ww感人的氣氛一下子被破壞了wwww
經過一輪馬鹿騒ぎ(?)之後,還是抓不住被當成小偷的ヴィルヘルムwwww

在最後ヴィルヘルム突然大喊:

頑張る悠希!!負けるな悠希!!!!!ry (爆

って 我的內心不禁跟著一起喊www
森田配的ヴィルヘルム太可愛了wwwww雖然說話方式跟主人一樣很差www

被這張CG秒殺了!!!

 

- 4章「無題」-

*關於日生前輩的一章。
*一開始與女主按照約定一起約會,事緣在第三章說明過(日生喜歡女主)。
*約會後幾天(?),拒絕了日生前輩。
*然後某天放學跟桐島和千代分別後,被突然出現的日生前輩強拉到巷子裡。幸好桐島和千代趕到,得救了。
 事發第二天桐島和女主把日生前輩叫出來問他為什麼要這樣做,日生前輩卻說那天沒有做過這種事,並說他的祖母可以作證。


*自稱是真正的日生出現在大家面前,請求大家在不被冒牌的日生前輩發現的情況下,找出指證那個日生前輩是假冒的證據。
*最後在日生前輩家裡,女主在祖母面前指出假冒日生前輩的關建性證據在大家眼前的這位日生前輩是沒有味覺的」。
*事實上,那位假冒的日生前輩是一位詐騙師。詳細請自行跑日生線(爆
*後來在鐘樓裡尋回真正的日生。


*真正的日生是因為祖母嚴苛的要求被迫得離家出走,於是那位詐騙師便乘虛而入。
*真正的日生前輩說過:祖母大人需耍的是一個能夠達到心中要求、完美的日生光,而不是真正的日生光,所以一直沒有察覺身邊的是冒牌貨。

 

以後會再更新的主線(。・ω・。)ノ

arrow
arrow

    ベ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