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覺醒1至2請點這裡

3至4內收。

 

思い出③

約書亞:……嗯?那邊邊的是……
約書亞:…………

葛雷亞:……怎麼了?
約書亞:啊,對不起!想著你正在做怎麼呢。
葛雷亞:現在開始去機車旅遊。在此之前要先維修一下機車。
約書亞:所謂的機車,就是那台很有型的車輛吧。
葛雷亞:!你……懂得欣賞這傢伙嗎?
約書亞:啊,是的!從前開始就一直很在意了。
約書亞:該怎樣說呢,只是看著就覺得很興奮吧……我都不太清楚呢

葛雷亞:呼……那就是<男人的浪漫>。
約書亞:男人的、浪漫……!
葛雷亞:你的靈魂正在追求著機車的証明。
約書亞:那個……葛雷亞!如果可以的話,可以教我怎樣騎機車嗎?
葛雷亞:唔……是有很多東西想教你……
約書亞:不行、嗎?
葛雷亞:以你的身高,腳不能到地。對初心者來說太危險了。
約書亞:啊……原來如此……那就沒辦法了……
葛雷亞:……約書亞,準備出門吧。
約書亞:欸?是要到那裡去……

…………

……

馬魯:約書亞!要好好捉緊呢。
約書亞:嗯、嗯!
(約書亞跟馬魯一起騎著靈鳥──ぽっぽ,與葛雷亞的機南並排而行。)
約書亞:葛雷亞,好酷啊……
馬魯:葛雷亞很高興喔。可以騎著車到處去。
約書亞:哪裡,我跟葛雷亞相比的話……嗯?
(葛雷亞指向右邊)
(約書亞和馬魯順著那方向一看──)

約書亞:哇……!!
馬魯:是海啊--!!
葛雷亞:哼哈……

…………

……

葛雷亞:覺得怎麼樣,約書亞。想著至少還可以感受一下(騎機車的感覺)……
約書亞:感覺超棒!用肌膚感受著風,還能看到各種不同的景色……!
葛雷亞:那就是機車旅遊的趣味。與拍檔在風中飛馳──
葛雷亞:在那瞬間,我們完全自由了。
約書亞:自由……!原來如此……!
馬魯:葛雷亞真的很喜歡車輛呢──
葛雷亞:因為我是<男人>。
約書亞:我懂的,葛雷亞!是<男人的浪漫>呢!
葛雷亞:哼,就是如此。
馬魯:嗯~?

 



思い出④

約書亞:哈……哈……!不好了……時間不夠……!
蜜蕾兒哈……哈……!對不起,哥哥……!都怪我睡過頭了……!
約書亞:都說不要緊了,
蜜蕾兒!說到底都是我獨自起不了床不好……
約書亞:呼……剛剛好,趕上了吧……?
蜜蕾兒:不要大意了。快點到教室吧。
約書亞:啊,也對──嗯?
約書亞:艾希莉亞?……那裡是中座啊。明明快到早會時間了……

蜜蕾兒:怎麼了,哥哥?
約書亞:抱歉,蜜蕾兒。你先走吧。
蜜蕾兒欸!等一下,哥哥!?
艾希莉亞:呼……呼……
約書亞:果然是逃課……真是個自由的人啊。
約書亞:喂,艾希莉亞!早會快要開始了!……是已經開始了吧。


艾希莉亞:嗯嗯~嗯……
約書亞:逃課是不好的。一起去教室──
克萊夫:找到你了!艾希莉亞!
約書亞:克、克萊夫前輩!?
克萊夫:!你也是逃課的嗎!?還以為你是一個認真的傢伙……
約書亞:不不不,搞錯了!我──
艾希莉亞:小約書亞,要逃了喔~!
約書亞:艾、艾希莉亞!?你是甚麼時候起來的──嗚啊!
克萊夫:啊、喂!等等──

約書亞:……欸?
約書亞:這、這是甚麼啊!?不如說,這裡是哪裡啊!!

艾希莉亞:嗯~這裡是哪裡呢?嘛,不是很好嗎,不用被罵了~
約書亞:才不是這個問題!快點回去啊!
艾希莉亞:暫時不可能回去啊~<門之符文>,靈魂用盡了。
約書亞:……這就是所謂的遇難吧……
艾希莉亞:呢~呢~小約書亞。艾希莉亞餓了,我們去找點食物吧~
約書亞:哈……也對呢。也不知道甚麼時候才能回去。
約書亞:還有啊,能不能不要叫我"小約書亞"呢。

艾希莉亞:為什麼~?
約書亞:啊,因為很害羞,又不是這個年紀了……
艾希莉亞:?女孩子的話,這樣稱呼很普通吧?

約書亞:我是男孩子啊!!

艾希莉亞:欸欸欸~~!不是吧~~~!!
約書亞:不要這麼驚訝啊!
艾希莉亞:嘛,怎樣也好啦。出發吧,小約書亞。

約書亞:怎樣也不好!至少除去"小"這個稱呼!




 

arrow
arrow

    ベ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