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說「第一次喜歡的人」那個風
不好意思發到噗上於是就轉到這裡來了
下收 (笑 

 

第一次喜歡的人。

是小學的同班同學
還是小學雞的我跟現在的我的性格簡直是差天共地,那時候很容易跟別人混熟

我就讀的那所小學沒有所謂的精英班制,所以每年都是同一班同學
雖然記憶很模糊,但印象中每年我都和不同的人玩在一起

那一年  應該是小二的時候吧?
好像是剛在坐在兩位男同學的中間,不知怎樣就跟他們混熟了
記憶中喜歡的是他們其中一人,很愉快地一起渡過每一天這樣
實際上是怎樣「愉快地渡過」我都忘了 (爆
感覺非常高興就是了

突然,學校宣佈校舍會搬去距離現址很遠很遠的地方,以後我們需要到那裡上學
很多家長都不願意,於是有少數同學需要轉校了
那兩位男同學亦是其中一員
到現在還記得他說他要轉校了,搬家到馬鞍山去
真的很不捨但沒有哭,然後什麼也沒有做就轉了校
從此沒有聯絡過,只是腦海偶然會浮現他的名字
現在你問我他的名字是什麼的話,我只能說出他的姓氏
果然,時間是會沖淡一切 

順帶一提,結果到最後那所小學根本沒有搬走嘛可惡!!! (在雞凍什麼

以上!
我究竟打了什麼出來 (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ベ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