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角色終於入手了!!
以前獅子劍活動沒能抽到的角色,那時候還沒回坑所以很殘念……
聽到茶熊會出ヨシュア2.0真的很興奮!!到現在終於一抽入魂!!!!武器剛才也抽到手了!
唯一的遺憾就是哥哥不能跟妹妹團聚

好,來一發紀念渣翻譯(#
如有錯誤,請在留言指出 m(_ _)m
影片是從Youtube借來的~

 

思い出①

約書亞:早安!!
愛麗絲:早安,約書亞君。一大清早就已經活力充沛呢。
約書亞:之後打算加把勁去晨練!
凱朵拉:晨操……?你加入了運動部?
約書亞:是<話劇部>!
凱朵拉:欸,話劇部?真意外呢。
約書亞:體力是演劇的基本,跑步和肌肉訓練都是不可缺少的。
凱朵拉:哦~不只是演戲的練習呢。
約書亞:除此之外還有劇本創作、大型道具製作……總之有很多工作呢!
凱朵拉:但看起來很開心呢?
約書亞:換句話說,話劇部就是<ZEROICHI>!
愛麗絲:ZEROICHI……?
約書亞:就是從頭開始,所以事都由自己完成的意思!
約書亞:隨著我們的努力,便會做出好舞台,在那是沒有界限的……!
約書亞:想做成怎樣的舞台完全是我們的自由!

愛麗絲:原來是這樣……是很有意義的作業呢。
約書亞:是的!這種可以隨自心所慾的感覺,真的很令人高興呢!
凱朵拉:對對。過得充實是最好不過的呢。
約書亞:因為很難得在這裡,除了話劇部活動之外的事情也想挑戰一下呢!
凱朵拉:遇到不懂的事,可以來問我們。我們是先輩呢。
約書亞:好的!請多多指教,前輩!
凱朵拉:嗯嗯……看起來你的外表跟態度,是新生的男子組中是最像學生呢。
約書亞:是、是這樣嗎?
凱朵拉:因為大家的外表跟年齡,怎樣看都是那個吧?
約書亞:嗯!的確我是個子最小的一個……
凱朵拉:(不只是身高的問題吧……)
約書亞:我也想像奧加先生那樣,成為健壯的男人啊……
約書亞:好!今日的晨練追加多一組吧!
約書亞:所以各位,我要先走了!

凱朵拉:啊,等等!
約書亞:嗚喔喔喔--!
愛麗絲:約書亞君~!不要勉強自己啊~!

 



思い出②

約書亞:打擾了! 你好,霞!
霞:你好。你會來圖書館,真的很少見呢。
約書亞:想在課外活動前來看一下書!之前就很想來這裡呢!
霞:是喔,那請隨便。還有在圖書館裡要安靜呢。
約書亞:啊…不好意思!以後我會注意的!
霞:…………讓我先為你做張圖書證吧。
約書亞:啊,好的,拜託你了。
…………
……
約書亞:有很多書呢…… 嗯,要從哪本看起才好呢……
霞:需要幫忙嗎?
約書亞:啊,霞。
霞:看你一直在書架前徘徊,看得連我都很在意。
約書亞:其實我在煩惱要看哪本好……
霞:原來是這樣……你想看怎麼樣的書呢?
約書亞:果然還是想看冒險故事呢!像是與強敵跟對手戰鬥那樣的!
霞:非常有男孩子的感覺呢。那樣的話……
(霞從書架取出幾本書,交到約書亞手上。)
約書亞:「白龍與黑龍的決戰」……「龍騎英雄傳」……「Rune of Dragoner」……
霞:好像是<龍之國>送來的書呢。我也看過,內容相當有趣呢。
約書亞:! 非常感謝你,霞!很想看看這類書呢!
霞:是喔,那太好了。現在要借走嗎?
約書亞:嗯,暫時想在這裡讀讀看。
霞:我會接待處,想借走的時候就跟我說聲吧。
約書亞:好的!
…………
……
霞:--差不多昤時候了。……約書亞君,還在看書嗎?
霞:約書亞君,不差多是時間閉館了,剩下的部份就借走後--

約書亞:Zzzz……Zzzz……
(約書亞開著書本,趴在桌上睡曹了……)
霞:…………所有男孩子都會是這樣子嗎。
約書亞:嗯嗯……受死吧……邪龍……




3至4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ベ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